向阳花开 发表于 1 小时前

制冰机

制冰机用了3个月 闲置一年 98新 绝对不是破烂货!
http://magimg.sfdzh.com/pic/20260628/1782580571253332514.jpg
http://magimg.sfdzh.com/pic/20260628/1782580571354909798.jpg
http://magimg.sfdzh.com/pic/20260628/1782580571446480788.jp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制冰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