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拥我暖 发表于 1 小时前

餐车

用了不到一年,车况相当好,后面有焊的架子可以放棚子,价格可小议
http://magimg.sfdzh.com/pic/20260623/1782182878856340_691.jpg
http://magimg.sfdzh.com/pic/20260623/1782182878859286_435.jp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餐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