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川1 发表于 7 天前

新厂房不脏不热、招打包工,会开叉车优先、码满拍子自己插走

招打包工,会开叉车优先码满拍子自己插走早7晚七 中午休息一小时

沙漠里的西瓜 发表于 7 天前

天工吗?,。

睡觉睡觉 发表于 7 天前

沙漠里的西瓜 发表于 2026-06-21 13:17
天工吗?,。

自己开叉车一月5500不开叉车5000

靖川1 发表于 7 天前

会开5500不会开5000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厂房不脏不热、招打包工,会开叉车优先、码满拍子自己插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