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聘学徒工10名包教包会,费用6000元
基本两个月到三个月就可以进厂,工资最少一万起http://magimg.sfdzh.com/pic/20260620/1781935907471503_749.jpg
http://magimg.sfdzh.com/video/20260620/1781935929212452_355.mp4
http://magimg.sfdzh.com/pic/20260620/1781935945752108_295.jpg
https://sfdzh.shengfang.city/public/emotion/face_001.png你给我,还是我给你? 小点声 发表于 2026-06-20 14:23
你给我,还是我给你?
当然是你给老板了,人家白教你呀!呵呵 爱你玩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40
当然是你给老板了,人家白教你呀!呵呵
一个出苦力的都玩上兵法了。。\n有没有人https://sfdzh.shengfang.city/public/emotion/face_jizhi.png需要当老板,\n1000块钱我带你,培养一个月入过万的老板不是更好\n\n
页:
[1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