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怀… 发表于 2026-6-18 05:59:39

胜芳二氧焊学习班招聘

找个学二氧焊的地方

看着我头像喊头 发表于 2026-6-19 07:11:57

这都快要了饭了,还培训呢,人多的还不如一个力工挣钱多呢

456456456 发表于 2026-6-19 09:19:49

不是不如 是就是没力工挣多https://sfdzh.shengfang.city/public/emotion/face_wulian.pnghttps://sfdzh.shengfang.city/public/emotion/face_wulian.pn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胜芳二氧焊学习班招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