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dhdh 发表于 2026-6-11 17:08:07

招聘:打包贴快递单、粘棉、钉板、套布套、塞棉、杂工

招聘 打包 粘棉 贴单 杂工 塞棉

路还长、天会亮 发表于 2026-6-12 15:34:01

还用人吗?宝妈可以吗?工作时间是早几晚几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招聘:打包贴快递单、粘棉、钉板、套布套、塞棉、杂工